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推进新时代 新征程祁阳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22-12-09 09:32
  • 来源: 祁阳市审计局
  • 作者:王喜全
  • 【字体:   

 祁阳市审计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全体审计人员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一是突出政治属性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宣传,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将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

 二是规范职责权限助力建设廉洁政府。坚持以促进反腐倡廉为己任,聚焦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的反映力度,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祁阳市审计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明确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的方方面面,转化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