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疾控中心:人民群众的“健康使者”
  • 2023-01-28 10:05
  • 来源: 祁阳市疾控中心
  • 作者:王振 罗鹏
  • 【字体:   

 “回去后要禁酒、忌浓茶和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剧烈运动,第三天再来接种第二针;放心,我们24小时有人值班......”1月21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除夕,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而在当天晚上23时许,祁阳市疾控中心动物咬伤接种门诊却灯火通明,7名工作人员正在为4名被狗咬伤的小朋友紧急处理伤口并接种狂犬疫苗。

 “从早上到现在,我们已经接诊22位伤者,估计今晚又有得忙......过年了,市民朋友走访亲友,容易被狗、猫等动物咬伤和抓伤......”凌晨1时40分,已经是正月初一。在忙碌间隙,工作人员赶紧拿出家里送来的“年夜饭”吃了起来: “这是我女儿包的饺子,你们都尝尝,味道还不错呢!”“这是我老公做的红烧肉,就是黑了一点,味道还行,你们尝尝。”她们互相品鉴着各自家人的手艺,气氛和谐温暖,却又让人感动。他们表示:“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能够为守护祁阳人民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值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