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派驻“探头”护航“政治清风”
  • 2023-03-21 09:47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刘亦功
  • 【字体:   

 “你好,请谈谈你单位党组是否存在执行中央省市政策部署打折扣、搞变通的行为……”这是日前祁阳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在市财政局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时的场景。

 今年以来,为了使监督工作“带电”“长牙”,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综合运用列席重要会议、听取工作汇报、主动约谈提醒等方式,加强对驻在单位的政治监督。聚焦“关键少数”,紧紧围绕驻在单位的行业特征,前移监督关口,盯牢关键少数、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采取实地抽查账目、个别谈话等方式,主动查找廉政风险点和制度管理漏洞。每季度开展一次廉政画像,力求做到画实画准画透。

 截至目前,该纪检监察组对4个综合监督单位开展谈心谈话86人次,给党组班子成员廉政画像14人次,建立关键岗位廉政风险整改责任清单9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