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高考第一天:义工联贴心助考
  • 2023-06-08 09:3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彭旭
  • 【字体:   

 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为让祁阳市的考生们有一个充满温馨的考场与一个充满爱心的考试环境,祁阳市义工联组织志愿者在高考考场外设立服务点,为考生助考。

义工联助考-3.Bmp

 在祁阳二中门口,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行动为这个炎热的夏天增添一缕清凉。志愿者们在警戒线外维持着考场外的秩序,劝导群众远离马路,前往人行道上等待。早上8点,送考的汽车从学校出发,志愿者们筑起人墙,不让群众穿行马路,让考生能顺利前往考场进行考试。

 义工联成员唐菲说:”作为义工联的一名成员,我加入义工联已经六年时间了。作为高三的一名教师,今年没有能够亲自进入考场陪同学生一起参加考试,所以我选择这种方式在校外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大家通过十二年的寒窗苦读,能够金榜题名,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作为一名义工联的成员,虽然觉得个人力量比较微小,但是我希望用个人的小爱能够汇聚成大爱,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有志人士能够加入义工联这个大家庭,把自己爱的力量传递给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