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全县行政审批、非行政审批及服务项目收费行为的通知
  • 2013-09-05 15:13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祁政办函〔201250

 

县直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行政审批、非行政审批及服务项目收费行为,更好地为群众和企业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1216号)的规定,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全县所有的行政审批、非行政审批及服务项目的收费行为进行全面清理。请各相关单位在626

日前,将本单位(含下属单位)所有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文件、法律依据报县物价局(联系人:县物价局收费管理股,奉月明,电话:18774608858),由县物价局、县政府法制办审查核定并予以公布。对在规定期限内未提交相关资料的单位,县行政效能投诉中心将予以通报,并追究相关单位的责任。

祁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O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祁阳县农业机械购置补贴领导小组的通知

祁政办函〔201249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林场,县直相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切实抓好农业机械购置补贴相关工作,经县政府同意,成立祁阳县农业机械购置补贴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李天明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

  副组长:唐安宝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冯祥文 县政府正处级干部

  成 员:段 琦 县政府办副主任

      文英雄 县监察局局长

 谭元明 县财政局局长

    许伦中 县农业局局长

    赵作琦 县审计局局长

    刘祁春 县农机局局长

    申庆宇 县农经局局长

    杨小娥 县财政局副局长

    邓陆军 县农机局总工程师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刘祁春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地点设在县农机局。

祁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O一二年六月十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