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分享到:
祁阳县物价局关于儿童入园及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检查收费标准的批复
  • 2013-09-23 10:2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祁价费〔2013〕1号

QYDR-2013-28001

县妇幼保健院:
  你院《关于审批学龄前儿童及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检查收费标准的请示》收悉。根据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卫生厅《关于调整规范我省医疗服务价格的通知》(湘价服〔2002〕230号、湘价服〔2007〕14号)和卫生部、国家教育部联合印发的《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卫生部、教育部令第76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收费项目和标准
  1、儿童入园健康检查50元。检查项目包括:幼儿体检、儿童龋齿防治检查、咬合检查、血常规(包括白细胞、红细胞、血红蛋白、红细胞积压、红细胸平均体积、平均血红蛋白浓度、血小板、血小板容积、红细胞分布宽度、血小板分布宽度、平均血小板体积、淋巴细胞数、淋巴细胞比率、中性细胞数、中性细胞比率、中值细胞数、中值细胞比率)、视力检测(包括斜视度检测、视野检测、视力检测、调节集合测定),并为儿童建立好健康档案。
  2、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检查100元,检查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肝功能、胸部X线检查、淋球菌检测、梅毒(RPR)化验、霉菌(滴虫)化验、大便培养,并建立好健康档案。
  二、儿童入园健康检查费和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检查费,你院应一次性收取,并出具服务对象体检报告。
  三、根据学前教育收费规定,此项收费已包括在开学收费内,由你院与各幼儿园结算,不得再向幼儿个人收取。你院在收取此项服务费时,应与服务项目相符,并做到先服务后收费,不服务不收费。收支情况自觉接受物价、财政等部门监督检查。
  四、本批复仅限2013年度内有效,到期后你院应到我局另行办理报批手续。

祁阳县物价局   
二O一三年一月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