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分享到:
祁阳县物价局关于祁阳县四中订购校服价格的批复
  • 2013-09-23 10:3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祁价函〔2012〕12号

QYDR-2012-28026

祁阳县四中:
  你校《关于购买校服的报告》收悉。为了培养学生俭朴的品行,达到养成教育的目的,依据生产单位校服生产成本并参照市场价格水平,经研究,现就你校校服价格批复如下:
  一、校服价格:秋、冬装96元/套。
  二、学校要充分尊重学生及家长自愿的前提下为学生定制校服,对家庭困难的学生要减免收取校服成本费,并严格把好校服质量关。学校不准违反学生自愿原则,强迫学生统一购买校服。秋冬装各壹套,不准违反规定增加校服套数,违者按乱收费查处。
  此批复仅限2012年度。

                               祁阳县物价局    
二O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