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金洞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批复
  • 2016-06-15 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祁政函〔2016〕53号

金洞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金洞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镇由原来的24个建制村、3个居委会合并调整为12个建制村、3个居委会。

(一)将小金洞村、欧菜河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小金洞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3个,人口1176人,办公地点设在原小金洞村组织活动中心。

(二)将大同村、土坳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黄河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1个,人口1050人,办公地点设在原大同村组织活动中心。

(三)将白沙凼村、东江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白沙凼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4个,人口1483人,办公地点设在原白沙凼村组织活动中心。

(四)将白沙源村、东安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白沙源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0个,人口876人,办公地点设在原白沙源村组织活动中心。

(五)将江口村、大竹源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双江源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4个,人口1666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江口村组织活动中心。

(六)将睦源村、桐子山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小黄司河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3个,人口975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桐子山村组织活动中心。

(七)将油榨铺村、胜利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油胜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5个,人口1143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油榨铺村组织活动中心。

(八)将马蹄源村、马蹄口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双马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2个,人口1211人,办公地点设在原马蹄口村组织活动中心。

(九)将白泡廻村、友胜村、农户村、下古村等4个建制村合并为白泡廻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9个,人口1704人,办公地点设在原白泡廻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将楠木坳村、枣树坪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钗江河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4个,人口1317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楠木坳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一)一居委会、二居委会、三居委会等3个居委会和中棚村、下司口村等2个建制村不作建制调整(其中:中棚村为少数民族村)。

请你单位依法依规按程序组织实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祁阳县人民政府

2016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