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文富市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批复
  • 2016-06-15 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祁政函〔2016〕52号

文富市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文富市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镇由原来的26个建制村、1个社区合并调整为20个建制村、1个社区。

(一)将忠诚村、幸福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双龙桥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5个,人口2500人,办公地点设在原忠诚村组织活动中心。

(二)将建设村、香花桥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建香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1个,人口2537人,办公地点设在原香花桥村组织活动中心。

(三)将排林村、桥塘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沙滩桥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1个,人口2388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排林村组织活动中心。

(四)将双湾村、伍房院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黄塘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0个,人口2303人,办公地点设在原双湾村组织活动中心。

(五)将柿山湾村、成家台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成柿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8个,人口1751人,办公地点设在原两村交界地中心地带。

(六)将立志塘村、檀山岭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东洲桥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7个,人口1996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檀山岭村组织活动中心。

(七)农科社区和富湾村、官山坪村、书林村、联江村、中心村、黄泥塘村、马边塘村、大屋村、黄泥山村、双江口村、清太村、丁源冲村、南河岭村、平阳甸村等14个建制村不作建制调整。

请你单位依法依规按程序组织实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祁阳县人民政府

2016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