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潘市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批复
  • 2016-06-15 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祁政函〔2016〕51号

潘市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潘市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镇由原来的56个建制村、3个社区合并调整为33个建制村、3个社区。

(一)将下七渡村、夭竹村、广济桥村等3个建制村合并为下七渡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31个,人口2154人,办公地点设在原下七渡村组织活动中心。

(二)将多喜塘村、岐竹村、乐园村等3个建制村合并为多喜塘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8个,人口2582人,办公地点设在原多喜塘村组织活动中心。

(三)将下堡桥村、杨柳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下堡桥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3个,人口1432人,办公地点设在原下堡桥村组织活动中心。

(四)将侧树坪村、梅园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侧树坪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3个,人口972人,办公地点设在原侧树坪村组织活动中心。

(五)将石峡洲村、双江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石峡洲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5个,人口1646人,办公地点设在原石峡洲村组织活动中心。

(六)将龙江村、枫树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龙枫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2个,人口1645人,办公地点设在龙江招呼站地段。

(七)将柏家村、阳家岐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柏家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0个,人口1472人,办公地点设在原阳家岐村组织活动中心。

(八)将八角岭村、毛家埠村、老司里村等3个建制村合并为八角岭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1个,人口2167人,办公地点设在原八角岭村组织活动中心。

(九)将新民村、陆家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新陆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7个,人口1512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新民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将董家埠村、铜锣山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董家埠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7个,人口1103人,办公地点设在原董家埠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一)将仙人坪村、灵官甸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仙神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0个,人口1106人,办公地点设在两村联校。

(十二)将周家湾社区和古形村建制村合并为周家湾社区。合并后辖居民小组20个,人口2146人,办公地点设原周家湾社区服务中心。

(十三)将龙溪村、苏木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龙溪村建制村。合并后辖16个村民小组,人口1443人,办公地点设在原龙溪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四)将高山村、东江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高江村建制村。合并后辖11个村民小组,人口931人,办公地点设在原高山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五)将陶家湾村、白果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陶家湾村建制村。合并后辖15个村民小组,人口955人,办公地点设在原陶家湾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六)将盘古村、深皇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盘古村建制村。合并后辖15个村民小组,人口927人,办公地点设在原盘古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七)将赤二村、大洞源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清水塘村建制村。合并后辖17个村民小组,人口1276人,办公地点设在两村之间的肖家老地段。

(十八)将东桥村、丫冲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光华村建制村。合并后辖18个村民小组,人口1230人,办公地点设在两村之间的荒山岭。

(十九)将荷花村、享塘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荷塘村建制村。合并后辖25个村民小组,人口1993人,办公地点设在原荷花村组织活动中心。

(二十)将龙潭村、新屋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龙潭村建制村。合并后辖23个村民小组,人口2082人,办公地点设在原龙潭村组织活动中心。

(二十一)上街社区、下街社区等2个社区和木埠头村、许家村、丁家坪村、曾家岐村、谢家湾村、桐木村、塘弦湾村、中洲村、合洲村、源星村、钢铁村、赤一村、鲁冲村、建溪村等14个建制村不作建制调整。

请你单位依法依规按程序组织实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祁阳县人民政府

2016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