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文明铺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批复
  • 2016-06-15 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祁政函〔2016〕46号

文明铺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文明铺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镇由原来的46个建制村(试点村新塘角村与蒋家坪村合并已批复)、3个社区合并调整为29个建制村、3个社区。

(一)将大福桥村、鹅婆凼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大福桥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2个,人口2262人,办公地点设在原大福桥村组织活动中心。

(二)将龙江桥村、铁桥坳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龙江桥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2个,人口2128人,办公地点设在原龙江桥村组织活动中心。

(三)将长滩桥村、白溪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长白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8个,人口1466人,办公地点设在原白溪村组织活动中心。

(四)将豪冲村、玉柏岭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豪联玉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9个,人口1670人,办公地点设在原豪冲村组织活动中心。

(五)将羊古脑村、段家亭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羊兴亭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9个,人口1514人,办公地点设在原羊古脑村组织活动中心。

(六)将牛筋塘村、扒船塘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合谊塘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6个,人口1514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扒船塘村组织活动中心。

(七)将蒲草塘村、茶棚岭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蒲草塘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0个,人口2137人,办公地点设在原蒲草塘村组织活动中心。

(八)将松林湾村、双星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松林湾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1个,人口1613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松林湾村组织活动中心。

(九)将乌塘村、菱角塘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乌菱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3个,人口2297人,办公地点设在原乌塘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将青云村、丝塘冲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云冲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6个,人口1738人,办公地点设在原青云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一)将三官塘村、桥梓塘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三官塘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4个,人口2369人,办公地点设在原三官塘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二)将狭江村、李子冲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狭江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30个,人口2640人,办公地点设在原狭江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三)将八甲湾村、张家岭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八甲湾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7个,人口1546人,办公地点设在原八甲湾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四)将成功村、汪福桥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成功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5个,人口1252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成功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五)将七一村、谷塘湾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七一塘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0个,人口2074人,办公地点设在原七一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六)将联益村、宝塔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联益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3个,人口2627人,办公地点设在原联益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七)将三角湾村、磨石塘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三角湾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7个,人口1836人,办公地点设在原磨石塘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八)向阳路社区、人民路社区、跃进路社区等3个社区和新塘角村、高码头村、净龙庵村、泥井湾村、石佛村、大泉湾村、同德堂村、沟河村、林场村、岩塘冲村、峦山村、碧芝塘村等12个建制村不作建制调整。

请你单位依法依规按程序组织实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祁阳县人民政府

2016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