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黄泥塘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批复
  • 2016-06-15 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祁政函〔2016〕42号

黄泥塘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黄泥塘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镇由原来的32个建制村、3个社区合并调整为19个建制村、3个社区。

(一)将搭洲村、官冲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搭洲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5个,人口2061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搭洲村组织活动中心。

(二)将下埠头村、太阳升村、红星村等3个建制村合并为唐家岭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5个,人口3047人,办公地点设在原下埠头村组织活动中心。

(三)将三联村、瓢塘村、白木塘村等3个建制村合并为三联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5个,人口3133人,办公地点设在原三联村组织活动中心。

(四)将堰塘铺村、茶亭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永祁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5个,人口2045人,办公地点设在原堰塘铺村组织活动中心。

(五)将闲亭村、观马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幸福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9个,人口1416人,办公地点设在原观马村组织活动中心。

(六)将双联村、信心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双槽门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7个,人口1579人,办公地点设在原双联村组织活动中心。

(七)将大兴村、板栗坪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兴坪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7个,人口1541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板栗坪村组织活动中心。

(八)将官锋村、杨梅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胜利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7个,人口1949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杨梅村组织活动中心。

(九)将庆塘村、清吉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新书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4个,人口2694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新书小学。

(十)将日新村、前程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新程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0个,人口1253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日新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一)将建新村、满竹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建新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4个,人口1752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满竹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二)黄泥塘社区、高兴社区、文兴社区等3个社区和桐木村、龙口冲村、半边街村、新义村、杨梅塘村、金盆村、石兰村、九洲村等8个建制村不作建制调整。

请你单位依法依规按程序组织实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祁阳县人民政府

2016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