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祁阳: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启动
  • 2019-05-08 15:14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5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主持召开湖南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座谈会,就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征集意见。县领导陈小平、郑增啟、彭国锋,县自然资源、林业、湿地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设计思路、理念。规划拟整合区域森林风景、奇山秀水、历史遗迹和地域文化等资源优势,在科学保护的基础上,将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打造成生态文化科普园地,集森林旅游、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等于一体。听取汇报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提出修改意见。 

金彪要求,森林公园的总体规划要在明确森林生态红线的基础上设计,相关部门要主动与设计公司对接,自然资源、湿地等部门以及潘市、七里桥等周边乡镇将规划资料提供给设计单位,集众人智慧规划好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总规划要与现有的道路、村庄规划等结合好,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里有深度贫困村、小鲵保护区,总规划要与各方面结合好,在保护的基础上做开发。要多渠道融资,以政府投资与社会资本结合的方式共同开发太白峰国家森林公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