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分享到: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学校公益活动
  • 2022-04-27 10:2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22日下午,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在祁阳一中体艺馆二楼为高三女生举行了一场以“保持微笑 奔赴高考”为主题的考前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讲课老师深入浅出,用轻松幽默的语言,耐心细致地讲述青春期的心理以及生理的变化,重点讲解了“女孩如何远离伤害、高考时撞上痛经怎么办?”等知识,希望学生遇到问题要学会沟通、学会倾诉、能够理性地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学生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大家在轻松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舒解了紧张的情绪。

 此次讲座贴近高中女生的生活,帮助她们解决青春期生理困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用到生活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