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关于遵守过马路交通规则调查总结
  • 2018-07-30 08:56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特组织遵守过马路交通规则的网上问卷调查,本次网上调查于2018710日结束,通过这次调查结果统计情况,我们发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遵守过马路交通规则存在一些问题,以便于今后促进创卫工作,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一、部分市民缺乏公共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没有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作为自己对社会、对他人应有的种责任和义务。

二、法治观念不强。不少市民不了解、不理解交通法规,认为乱穿马路不构成违法。

三、行人心态的现实和忘我。部分市民怀着一种侥幸的心理、试试看的心态横穿马路、不等信号灯、与车辆抢道、跨越交通护栏、踩踏路边绿化带等。

细微之处见文明。文明过马路虽是一件小事,而折射出的却是一个城市的整体文明程度。让我们赶快

行动起来吧!从自我做起,从文明过马路做起,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更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