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倾听民意提升祁阳城市管理水平网上调查的结果反馈
  • 2014-04-02 11:26
  • 来源: 祁阳政府网
  • 作者:县城管局
  • 【字体:   

为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整体水平,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以群众满意作为测评城管工作成效的重要依据,祁阳城管局制定本问卷。调查截止日期为2014年4月1日。


本次调查共有86人/次参与。年龄段20—40岁的居多,占调查总数的63.22%,其中职业是企业职工的居多,占调查总数的36.84%。参与调查的网友均能对提升祁阳城市管理水平的调查认真作答。从调查结果看,有61.11%的网友对祁阳城区道路卫生清扫情况满意,有26.32%对祁阳占道摆摊治理情况满意,有43.24%对祁阳违法建设拆除情况满意,有27.78%对祁阳菜市场管理情况满意,有34.21%对祁阳的城市规划管理情况满意,有24.32%对祁阳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管理情况满意,有18.42%对祁阳县路面维护情况满意,有37.84%对破坏公用设施行为的打击情况满意,有18.42%对祁阳交通秩序管理情况满意,有24.32%对祁阳县城内交通设施维护管理工作满意,但也有36.84%的网友对祁阳城区占道摆摊治理情况不满意,有27.78%的网友对祁阳菜市场管理情况很不满意。


第七项对祁阳菜市场管理情况的调查不满意的比例偏高,原因是王府坪,望浯园,卢家甸等市场卫生状况不佳,管理需要加强。


通过这次问卷调查,一是对祁阳城市管理水平的一次普查;二是吸引祁阳公众对城市管理的关注,使祁阳公众在调查的过程中参与到祁阳城市管理的工作中来,爱护祁阳城市环境,争创国家卫生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