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祁阳县城交通秩序和城市客运秩序整治问卷调查结果的反馈
  • 2015-06-20 00:00
  • 来源: 祁阳政府网
  • 作者:交通局
  • 【字体:   

  本次调查共有21000人/次参与。从调查结果看,有44.95%的被调查者认为祁阳县的公共客运运力明显不足,但也有38.87%的调查者认为祁阳县的公共客运运力已经足够了,有39.68%的认为非法营运车辆扰乱城区公共交通秩序,存在安全隐患,主要是乱调头,有57.13%的网友认为重点整治对象应该是在县城范围内从事非法营运行为的三轮摩托车,还有83.56%的网友反映自己乘车遇到过的违章违规行为是乱收费。 


    通过这次问卷调查,了解了民意,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掌握了一些情况,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改正和完善县城交通秩序和城市客运秩序。


    整治城区公共交通秩序既是大事难事,又是好事实事。参加整治的部门单位要明确工作目标,突出重点,强化责任,集中时间、力量和精力,全力地搞好集中整治工作。集中整治行动要坚决取缔非法营运车辆,逐步规范运营行为,合理增加运力运量,积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整治措施要依法依规有力有效,整治过程要阳光透明,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和相关县直部门要深入细致地做好车主的思想政治工作,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大局稳定。


    县城交通秩序和城市公共客运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法规文件为准绳,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坚决有力打好整治行动攻坚战;要坚持无情整治与有情操作相结合,维护稳定与果断执法相结合,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着力治标与注重治本相结合,让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并跟踪督查,确保整治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祁阳建设成为文明、整洁、有序、宜商宜居、品质活力的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