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沿江路二期工程设计方案公示及意见征集的反馈
  • 2022-05-14 15:39
  • 来源: 祁阳市自然资源局
  • 作者:
  • 【字体:   
    意见一:增加沿江跑步绿道。采纳,建议防洪堤顶增加跑步绿道。
    意见二:建议沿江路二期预留祁水河口上的悬索桥规划 跟相关配套马路土地红线,将原设计的观光廊桥改为悬索桥,主要方便四轮小轿车、摩托车、自行车、老百姓去海水湾片区散步、游玩,龙山古城片区与未来的海水湾片区互动。形成从文昌宝塔-海水湾五星级度假酒店-祁水河口观光悬索桥-祁阳古城墙-龙山公园景观走廊。采纳,本次设计仅针对沿江路道路设计工程,上位片区规划已预留上述设施用地。
    意见三:优化沿江路与东江桥的交通组织。采纳,沿江路与东江桥的交通组织由交警大队会同自然资源局、城管局拿出该交叉口交通组织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