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分享到:
祁阳市总投资37亿元的文旅体产城融合项目正式签约 致力为永州打造千亿文旅产业作出祁阳贡献
  • 2022-06-01 10:2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31日上午,祁阳市人民政府与源福文化产业集团就祁阳市文旅体产城融合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源福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周安福,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致辞,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主持签约仪式。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柏雄文、吴东涛、刘诚、黄爱蓉、柏曼红、周贞霖、张学明、聂新国等参加。

签约-2.Bmp

 陈小平在致辞中说,祁阳市文旅体产城融合项目是永州市重点项目,拟纳入省重点项目库,由源福文化产业集团与湖南浯溪发展集团共同开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浯溪公园扩园配套产业项目、五星级酒店、体育公园配套设施项目及商住开发项目,总投资预计约37亿元。此次签约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祁阳将为项目建设,在土地供应、手续办理、政策支持、配套设施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项目,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项目,全面促进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周安福表示,祁阳是投资兴业的热土,集团有信心在祁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放心投资、放手发展,将项目建成为文化型旅游目的地、区域型旅游集散中心以及祁阳最具活力的城市会客厅。

 蒋良铁在讲话中指出,祁阳市文旅体产城融合项目是祁阳撤县设市以来,成功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之一,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关注。经过双方的合作洽谈,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祁阳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契机,也标志着祁阳将实现五星级酒店零的突破,这对祁阳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蒋良铁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程服务好项目,按照“一个招商项目、一名市级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套工作班子、一套实施方案”的推进机制,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建设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要全面保障好项目,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为项目提供土地、政策、施工等方面的要素保障,确保项目的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供地及时充足、施工顺利有序。要全力建设好项目,源福集团与湖南浯溪发展集团要通力合作,按照项目时序,科学、规范、安全、有序、高效施工,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争取将项目打造成为永州领先、湖南一流、全国知名的示范项目、龙头项目,以项目建设成效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随后,陈小平代表祁阳市人民政府、周安福代表源福文化产业集团、何向东代表湖南浯溪发展集团三方签订了招商引资协议,何向东代表湖南浯溪发展集团、周安福代表源福文化产业集团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