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分享到:
祁阳:开工签约重大项目16个 总投资84.3亿元
  • 2022-06-20 09:4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6月18日上午,祁阳市举行2022年第三次重大项目开工签约推进活动暨湖南壕鑫纺织项目开工仪式。永州市政协主席、永州市特色轻工产业链链长谢景林宣布项目开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蒋井泉出席。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致辞,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仪式。永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唐海涌,政协永州市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陈丽,祁阳市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柏雄文等领导参加。

图片

 此次开工签约重大项目16个,总投资84.3亿元,涵盖轻纺制鞋、新材料、电子信息、现代农业、文旅体产城融合等多个领域,将为祁阳稳住经济大盘,助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活力。其中在主会场开工建设的壕鑫纺织项目,总投资15亿元,新建年产2.5亿米高档弹性材料生产线及配套工程。该项目也是今年永州市轻纺制鞋产业链重点建设的重大产业项目。

图片

 近年来,祁阳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一个又一个产业带动力强、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全市上下形成了抓经济就是抓项目、抓投资就是促发展、抓招商就是强动力的共识。

图片

 蒋良铁在致辞中表示,祁阳将始终锚定“在全省版图增加永州分量”的目标定位,树牢“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以效益看高低”,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希望项目业主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