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新辉调研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建设工作
  • 2019-09-19 16:10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为扎实开展祁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产业链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8日,县委书记周新辉就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唐明生、刘晓春、陈环玉等县领导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德明牧业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周新辉一行先后来到中南医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湖南宇晖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湖南华泰钢瓶制造有限公司、德明牧业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走访调研,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询问企业当前存在问题与困难,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新辉指出,要认清形势、了解特点、科学规划、做强产业、优化环境、共谋发展,祁阳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来势好、潜力大,产业已具雏形、产品门类较全、企业初具规模、布局星罗棋布,具有“小机械大产业、小产品大市场、小投入大产量、小专利高科技、小作坊大配套”的特点,企业要加强自主研发、加大技改力度,相关部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聚集发展、错位发展,巩固产业基础、增强产业后劲、提升产业层次、搭建产业平台、畅通产业渠道,解决好企业用工难、用地难、融资难、配套难、物流贵的问题,在“招商、技改、入规、申高、上市、扩面”上下功夫,坚定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做活。同时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大研发投入、狠抓产业配套、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把祁阳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做大做强,促进祁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调研期间,周新辉还就企业反映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形成交办清单逐一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