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动快部署早
  • 2019-09-12 11:41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会场

    9月11日上午,祁阳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新辉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陈小平、郑国荣、廖道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中共祁阳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祁阳县委常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讨论研究。

    周新辉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重点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出成果、走前列。

    就如何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周新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地开展。要全面对标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做到学习教育要往心里走、调研思考要往实里走、检视问题要往深里走、整改落实要往常态走。要突出实践特色。要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务求实效出经验,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发力“在优化政治生态上更有作为、在推进三大攻坚上更有作为、在加快产业升级上更有作为、在提升民生福祉上更有作为、在加强基层建设上更有作为”“五个更有作为”,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内容不空、效果不虚。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水平起步、高质量推进。要确保教育成效。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来推动清廉祁阳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后,又召开了中共祁阳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二十七次会议。周新辉、陈小平、邓晓阳、郑增啟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部分市州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精神等。审议了《中共祁阳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祁阳县委常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