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周新辉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 2019-09-23 16:13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县委书记周新辉深入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大村甸水厂调研

9月22日,县委书记周新辉深入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大村甸水厂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陈小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副县长蒋明明等参加调研。

在大村甸水厂取水口、厂区、大角湾加压泵房等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周新辉现场察看了施工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他指出,水厂建设要保质保量加快工程进度,抢抓时间调试安装好设备,完善厂内基础配套设施,突出绿色生态建设,按时完工,打造成示范性项目。

周新辉还查看了部分管网节点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管网铺设进度和自来水安装情况。周新辉指出,要抢抓时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把供水管网通到每个村、组、户,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按时通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