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三会合一部署多项重点工作
  • 2019-10-11 17:27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慧 程俐
  • 【字体:   






会场

    10月11日上午,祁阳县召开创园绿化“百日会战”、秋冬农业生产暨外流贩毒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作工作报告。邓晓阳,郑增啟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及相关县直单位、镇(办)村、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园工作是今年“百园靓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攻坚举措,坚决打赢打好百日攻坚战。关于秋冬农业生产工作,要把握重点,打造亮点,顺时应节在种植、修渠、造林、养殖上下功夫,坚持以稳粮为基础,大力发展油菜、湘莲以及“两茶一柑一菜”(油茶、茶叶、柑桔、蔬菜)等特色产业。由领导带头办点示范,落实主责抓好主业。针对整治外流贩毒工作,要狠抓宣传教育、全面摸排管控、强化打击整治、加强警务协作、忠诚履职担当,坚决把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抓出成效,为祁阳守护一方净土,为百姓守护一方平安。

    会上,县环卫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经开区、龙山街道办就创园工作作表态发言;观音滩镇、白水镇就秋冬农业生产工作作表态发言;肖家镇、龚家坪镇就禁毒工作作表态发言。

    周新辉强调,创园绿化夺牌志在必得,必须全力推进。要紧扣“创园”“创森”目标,大力实施 “十万大苗进县城”“十万盆景进家庭”行动和绿化攻坚“百日会战”,迅速掀起绿化建设热潮。秋冬农业生产意义重大,必须常抓不懈。秋冬种要突出提质优结构、秋冬修要突出项目兴水利、秋冬造要突出特色强产业、秋冬养要突出稳产保供应,认真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强化部门服务责任和镇村主体责任,形成全县大干秋冬农业生产的浓厚氛围。外流贩毒整治刻不容缓,必须背水一战。要坚持“治安先治毒,治安必治毒”方略,强化毒品问题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加强禁毒工作保障、完善禁毒工作机制、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坚决确保外流贩毒人员“零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