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来祁指导工作
  • 2021-04-16 11:0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郑宏
  • 【字体:   

4月14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廖国锋一行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国玉的陪同下,来我县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县领导郑航、沈拥政以及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会。

    会上,陈小平汇报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丰富创新学习形式、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目前,全县政法各单位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已全部完成,自选动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廖国锋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廖国锋指出,当前教育整顿工作转入查纠整改环节,祁阳政法各单位要抓紧回顾总结学习教育成效,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抓紧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查纠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自查自纠;要抓紧联系实际,转化教育整顿成果,促进政法工作上新台阶;要抓住关键少数的带动作用,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要针对前阶段教育整顿覆盖面不全,规定动作标准不高等问题开展“回头看”,制定常态化学习方案,把学习教育贯穿整个活动过程。

    廖国锋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中央对政法系统的关心和爱护,查纠整改是整个教育整顿最关键、最中心环节,政法各单位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自查自纠,要通过谈心谈话,做好政法干警的思想工作,宣传好教育整顿的意义、政策,以及不自查自纠的严重后果。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推进顽瘴痼疾的整治,从老百姓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期待的事情做起,做到教育整顿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要抓紧联系实际转化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政法各项工作开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抓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周新辉表示,祁阳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再加压力再强措施,坚决扛牢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全面查摆梳理祁阳政法队伍的突出问题,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努力走在省、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