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政府搭台 银企合作 授信资金45.985亿元
  • 2021-06-07 11:1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6月4日下午,祁阳市召开政银企合作洽谈会,进一步搭建政府、银行、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陈小平主持会议。市领导桂富生、陈环玉、文英雄等出席会议。

  

  蒋良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祁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机构、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全市各金融机构牢固树立"银地一家"思想,以加快祁阳发展为己任,用足用活金融政策,当好经济发展的"服务员",将更多金融资源投向我市民生领域、园区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重点项目等方面,为祁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希望广大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做强做优主业,当好市场经济的"战斗员",不断提升内部管理,做到诚实守信经营,争取更多的信贷支持,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贡献力量。

  蒋良铁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帮扶和支持驻祁金融机构和广大企业,当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主动服务、跟踪问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对接成果落地见效。

  会上,各金融机构与项目业主进行了现场签约。本次洽谈会共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29个,授信总金额45.98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