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蒋良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2021-09-06 15:1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3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深入祁阳市重点项目一线,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各方抓紧项目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祁阳市领导唐明生、柏雄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蒋良铁1ok.jpg

在拘留所、看守所、戒毒所"三所合一"项目部,蒋良铁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通过走现场、听介绍、问进度的方式,深入了解了"三所合一"功能分区、使用管理及项目建设等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进行了指导和安排部署。他强调,市公安部门要上下联动,及时会商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切实拿出方案,统筹好资金,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工程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在唐家岭综合大楼,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该综合楼位于唐家岭村322国道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建成后对该村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起到推动作用。在了解情况后,蒋良铁指出,要加快工程收尾进度,尽快形成效益,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带动更多村民就业、致富。

随后,蒋良铁又来到轩瑞食品冷库加工基地和湖南益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查看项目进度,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针对项目规划、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蒋良铁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力度。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规划调整、土地供应、手续审批等方面的问题,统筹做好项目规划设计、衔接工作,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紧盯各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要迎难而上,强化沟通联系,加强协调和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全力做好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祁阳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