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市当前主要工作调度会
  • 2021-11-24 11:0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22日下午,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市当前主要工作调度会,梳理盘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郑增啟、唐旭、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参加。

调度会-2.Bmp

会上,各市级领导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项目建设、立项争资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以及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

蒋良铁指出,当前临近年终岁尾,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既要从成绩中坚定信心决心,又要正视问题差距,凝聚强烈共识,紧紧围绕目标,持续加压奋进,同心同向,步调一致,以争先创优的姿态,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蒋良铁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目标意识,市级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对分管领域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不断强化工作调度,切实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强化调度协调,加大与上级沟通对接,围绕省、市考核重点指标进一步研究解决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落后指标尽快回升、优势领域继续保持。要强化部门落实,对照责任分工、职责清单,既各负其责、各尽其力,又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强化工作谋划,储备包装一批好项目,做好前期工作,为明年工作谋篇布局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