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市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 2021-11-29 10:2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27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扩大)会议,祁阳市领导蒋明明、黄爱蓉、唐江、柏曼红、周贞霖、秦波、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聂新国等参加会议。

常务会-3.Bmp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点评会和永州特护期大气防治暨"夏季攻势"任务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十四五"祁阳市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全面总结"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经验,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科学研究发展变化趋势,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重点,坚持高质量谋划、全类型谋划、分年度谋划、以高标准规划引领高质量建设。要加快完善"内循环、外联通"的交通网络,进一步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增强客运能力,确保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共同绘制祁阳"十四五"交通运输业发展蓝图,为祁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听取审议并原则同意祁阳市东部滨江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祁阳高新区"双创大厦"商务楼房屋买卖合同》;《祁阳市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实施办法》以及祁阳市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出现役转业士官安置工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