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工作会
  • 2021-12-27 12:0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2月24日晚,祁阳市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工作会。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艾克海、王亚春、章乐、张学明等参加会议。

低温防范-3.Bmp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视频会商调度会相关要求和《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落实省市有关要求, 提前储备防灾装备物资,精心组织抗灾救灾队伍,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应对准备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村村响等方式进行通知宣传,增强全面防灾避险意识,提升防灾避险成效;要强化隐患排查,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对交通、路段、电力、景区等全方位的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冬;要强化应急处置,各级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实战化技能训练和预案演练,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强化信息处理,各级各部门务必上下联动,加强信息的上报,加强气象预警信息的发布,加强灾情信息的上报,同时要加强网络维护,确保紧急信息能迅速传达到千家万户;要强化督察督办,加强对全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通报有关情况,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