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蒋良铁夜间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2021-12-13 10:2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2月11日晚,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在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要注重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东涛参加。

蒋良铁一行从浯溪街道沿江路社区一路步行至农机小区,沿途走街串巷,查看市容市貌。针对车辆停放占用人行道、路面破损、绿化带管护不及时、居民私自占用公共空间、餐厨垃圾随意堆放等不文明现象提出了整改意见。

蒋良铁要求街道、社区要在常态化管理过程中精益求精,加强对居民的日常教育引导,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共同维护好小区环境。相关部门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建立长效机制,以超常规举措解决各种“老大难”问题,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快补齐公共设施短板,实行亮化提质,加大卫生保洁,加快老旧小区改造,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调研中,蒋良铁路遇社区义务巡逻人员,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许,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

蒋良铁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倡导文明新风尚,形成齐创共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