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召开
  • 2021-12-01 14:4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30日下午,祁阳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召开。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实现"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和"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作出更大贡献。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王亚春、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出席。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和副省长许显辉在参加永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蒋良铁指出,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祁阳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习扎扎实实、成效实实在在。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集中学习、深入宣传宣讲。

蒋良铁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全市上下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精神,自觉扛起县级市的责任当担,紧密结合发展实际和工作实际,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细化为具体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全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祁阳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蒋良铁强调,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确保"十四五"发展强势开局。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交卷"意识,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发展强势开局。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陈小平在会上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对祁阳的要求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系统思维,严格对标对表,以更加主动的当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找准工作抓手和发力点,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祁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凝心聚力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全面打好收官战。要聚焦破解难题精准发力,聚焦重点工作持续用力,聚焦明年发展主动加力,突出抓好年终结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极端天气应对等各项工作,全面打好收官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