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暨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部署会
  • 2021-12-27 12:1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2月24日晚,祁阳市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暨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部署会。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艾克海、王亚春、章乐、张学明、田光耀、程晖等参加会议。

扫黑-3.Bmp

会上,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解读了《2021年省扫黑除恶重点推进县市区特派督导工作方案》,汇报了前阶段被省扫黑除恶挂牌整治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祁阳全市受理涉黑涉恶举报线索51条,已全部交办并办结51条。受理永州市扫黑办倒查的多次举报查否线索3条,已全部办结。受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督办涉黑线索3条,已全部办结。受理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线索29件,已全部办结。

蒋良铁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抓好省扫黑办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全力以赴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扩大整改成果,狠抓行业整治,狠抓“打伞破网”,狠抓特派督导,推动扫黑除恶整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要切实做到常抓不懈,常态化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保持“打伞破网”势头不变、日常监督力度不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这项工作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务求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蒋良铁强调,扫黑除恶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铁的意志、铁的手腕、铁的担当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让黑恶势力在祁阳没有滋养土壤、没有生存空间,共同推进平安祁阳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