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再唱东方红"红色公益永州行祁阳项目投资洽谈会召开
  • 2022-01-13 10:4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11日至12日,环城旅游集团董事长、"再唱东方红公益行"总策划李丹率领16家企业和慈善机构来到祁阳实地考察,并进行投资项目洽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州市驻京联络处主任邹礼春,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明生、蒋明明、柏曼红等参加活动。

洽谈会-5.Bmp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祁阳招商宣传片。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结合我市发展实际,从康养、旅游、中医药、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蒋良铁介绍说,祁阳是一座人文厚重、民风淳朴,生态环境优良的绿色城市。年轻、充满生机活力的县级祁阳市,还是一片商机无限、活力迸发的投资热土,是宜居宜业宜游之地,正绽放着激情活力、涌动着创业热潮、蕴含着巨大商机,期待大家选择祁阳、投资祁阳、实现共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丹表示,此次"再唱东方红"红色公益行既是一次公益捐赠活动,又是一次与祁阳市建立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项目投资洽谈活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和当地的合作对接,通过开展务实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李丹一行还深入祁阳高新区的凯盛鞋业、科力尔电机、祁阳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参观了浯溪公园陶铸陈列馆、陶铸故居、潘市镇红军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