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市首场政企畅通“早茶会” 简朴高效 轻松亲切
  • 2022-04-24 11:2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22日,祁阳市首场政企畅通“早茶会”在高新区举行。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与20余名企业家共进早餐、共话发展。祁阳市领导王亚春、蒋明明、章乐、刘诚、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等出席。

早茶会-1.Bmp

 早茶会没有常规会议形式的拘束,湖南金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桂美第一个坐到蒋良铁的对面,一边吃着早餐一边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目前,企业准备建立上下游产业链条,需要专业团队勘察我市矿产资源,蒋良铁给予大力支持,现场帮助企业进行联系对接。随后,蒋良铁与凌礼实业、大晶新材料、益安运动等公司的多位企业家进行交流,倾听他们在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物流运输、园区软硬件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并一一进行回应。

 蒋良铁指出,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进行梳理交办,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形成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要在帮助企业家解决个案的同时,进一步查找共性问题,举一反三制定有力举措,以点带面系统解决困扰企业的难题。蒋良铁也希望企业家们扎根祁阳、深耕主业,持续做强企业创新、做大企业规模、做响企业品牌,政企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参与“早茶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政企距离,看到了祁阳市委、市政府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的态度和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发展的信心。

 简朴高效的政企畅通“早茶会”为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宽松、直接的沟通平台,是祁阳市委、市政府畅通信息渠道、开门问策、加强政企沟通的创新之举,也是落实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

 祁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政表示:”政企畅通“早茶会”是我市“政企交流主题日”系列活动之一,让政府、部门与企业在随意、轻松、温馨的氛围中,面对面的“群聊”,聊问题、聊服务、聊发展,进一步拉近了政企之间距离,这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沟通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理念,更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把企业家当家人、把企业事当家事”的情感。这一活动形式我们将常态化坚持下去,以更加精准的政策支持企业发展,以更加贴心的服务解决企业难题,营造重商、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让企业在祁阳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