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陈小平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办公会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和“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 2022-05-24 14:5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23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办公会,分析形势,查找问题,研究部署当前经济运行和“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祁阳市领导柏雄文、柏曼红、周贞霖、秦波、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参加会议。

经济运行调度会-1.Bmp

 陈小平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面对当前形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做好当前经济形势研判和“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贡献祁阳力量。

 陈小平强调,要掌握情况,紧盯各项指标任务开展督促指导,认真分析研究,加强研判调度,强化工作举措,明确目标任务,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在市场主体培育、产业发展“百十亿”工程、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动、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六个十大”项目、 “五好园区”建设、祁商回归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实效。要强化政策激励引导,全面落实服务企业减负帮困措施,进一步补短挖潜、对症施策,全力推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粮食生产、争资引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保安、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高考备考、民生实事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