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
  • 2022-05-09 09:3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7日上午,全国、全省、永州市相继召开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为迅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了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永州市驻祁督导组成员蔡建雄到会指导,祁阳市领导刘诚、柏曼红、秦波、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参加会议。

自建房整治会-1.Bmp

 会上,蔡建雄指出,前段时间祁阳市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下阶段,要切实做好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务必做到措施实在、责任落实、重点突出、问题找准、宣传深入、整治有力。要突出重点,高质量开展专项整治。要设立管理台账,分门别类列出清单,实行台账制管理。要边查边改,全方位开展整治整改。

 陈小平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扛牢政治责任。长沙市望城区“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影响重大,教训惨痛。祁阳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扎实推进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务必正视问题,切实引起高度重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排查整改方案,坚决补齐工作短板,加快排查整治工作力度。要采取断然措施,深入推进排查整治。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强宣传发动、全面摸底排查、强力推进整改、构建长效机制,要与打非治违相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规范经营行为相结合、安全鉴定工作相结合。要全面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产权人(使用人)责任、行业管理监管责任、工作组责任、强化督查问责,举全市之力打好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