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市第二场政企畅通“早茶会” 促问题整改抓落实
  • 2022-05-30 15:0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28日,祁阳市第二场政企畅通“早茶会”在高新区举行。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与企业家代表共进早餐,倾听企业心声,促问题整改抓落实,共谋发展良策。祁阳市领导艾克海、王亚春、刘诚、张学明、唐琳玮等参加。

 早茶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直抒胸臆。湖南高粱红电子有限公司、永州东霜红洗涤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来到蒋良铁书记对面,反映企业在招工、贷款、公交车站设立、招投标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蒋良铁认真倾听,不时同大家互动交流、深入讨论。他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畅通企业诉求渠道,为企业打造公平优良的招投标环境,搭建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交流平台,及时收集企业需求。人社部门要加大招工宣传力度,让企业及时掌握最新情况,确保企业得益受惠。

 湖南科力尔电机、金浩茶油公司向市长陈小平反映企业在贷款优惠、享受园区企业待遇等方面的问题。陈小平边记录边认真倾听,他随即叫来相关部门,要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责任到人,形成督办责任清单,定期反馈落实情况,落实情况全程跟踪,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据了解,目前,企业反映的37个问题中已落实或基本落实的有23个,占比62%,已出台方案正在积极推进的有13个,占比35%。举办政企“早茶会”是市委市政府新一轮深化改革、优化服务的重要举措,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土地、资金、人工、生活、安全等诸多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打造一流的“亲商、安商、稳商、富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