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2022年浙商永州行祁阳项目推介会召开
  • 2022-06-13 15:1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6月11日上午,2022年浙商永州行祁阳项目推介会召开。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韩顺华,浙江省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郑玉芳,湖南省浙江总商会会长陈旭荣,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柏雄文、刘诚等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1.Bmp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祁阳宣传片以及源福集团项目策划宣传片,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致欢迎词,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作祁阳招商项目推介。

 陈旭荣表示祁阳地大物博,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发展前景也非常大,当地政府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使人印象深刻,湖南省浙江总商会有不少优秀企业家在永州投资兴业,安家落户,今后总商会将与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强联系,引导更多的浙商了解祁阳,投资祁阳。

 蒋良铁欢迎大家走进祁阳、了解祁阳、投资祁阳,他介绍,近年来祁阳始终秉承“开明、开放、开发”的理念,着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连续五年被评为湖南省最具外资吸引力十强县市。祁阳有便捷的区位交通,境内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国省干道、湘江千吨级航道等纵横交错、贯通南北,交通优势十分明显。祁阳有优越的生态环境,湘江流径祁阳100.8公里,森林覆盖率达60.4%,是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中国天然氧吧城市。祁阳有坚实的园区平台,祁阳高新区是省级开发区,也是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湖南省发展开放型经济优秀园区、省级绿色园区,规划面积25平方公里,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完善,是各方宾朋投资兴业的福地。祁阳有一流的营商环境,让所有来祁的客商放心投资、安心工作、舒心生活。祁阳有优惠的政策扶持,祁阳是湘南湘西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享有革命老区、“一带一路”、中部崛起、西部大开发、湘南大开放等一系列的国家政策扶持,能够为企业发展在起跑线上领先争先。祁阳还有难得的创业机遇,“十四五”期间,以“挺进省十强”为目标,大力发展新型工业、现代农业和精细化的服务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举全市之力大招、大引、大建项目。

 会前,湖南省浙商总商会一行深入祁阳高新区的凯盛鞋业和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就相关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