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 2022-12-05 10:0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郑宏 陈斌
  • 【字体:   

 12月2日晚,祁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各镇街道设分会场。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王亚春、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唐军、柏曼红、周贞霖、秦波、唐琳玮、聂新国在主会场参加。

 会上,吴东涛、王亚春分别通报了当前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察情况。周贞霖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羊角塘镇、观音滩镇就居家隔离管控不力作检讨发言。

 蒋良铁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统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放松心理和“躺平”思想,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切实把祁阳的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要科学、规范、精准执行好二十条优化措施,坚持稳中求进、循序渐进,不搞“一刀切”“层层加码”,确保防控工作不走样、不变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明确目前防控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把好交通卡点“外防输入”关和压实居家隔离管控责任。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增多,各级各部门要未雨绸缪做好各项基础工作,针对特殊群体积极开展调查摸底和疫苗接种,切实落实“村为主”居家防控责任,对于一些不理解的群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防控人员要拿出十二分的耐心,做好解释、说明、劝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既有力度也有温度,让祁阳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