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祁阳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承诺书
  • 2019-04-03 10:56
  • 来源: 祁阳县人民政府
  • 作者:祁阳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重大战略目标,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增强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健康祁阳,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五百工程”中“百姓安康”作贡献。我特作出如下承诺:                                                                     

1.按照《祁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祁阳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和“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实施方案>的通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制定有利于居民健康的公共政策。严格按照祁阳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和“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的整体部署安排,开展健康促进县创建活动,加强宣传力度,整体推进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3.在本辖区(单位)居民(职工)中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全面提升居民(职工)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4.根据创建标准,结合本工作特点,努力打造工作特色与工作亮点,全面提升我县创建工作品质,为全面建设健康祁阳做出积极的贡献。

                                                                                                   祁阳县人民政府

                                                                                                          20194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