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撤销23处渡口的公告
  • 2020-07-23 17:04
  • 来源: 祁阳县人民政府
  • 作者:祁阳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根据我县整治非法码头渡口的工作部署,结合本县实际情况,决定撤销23处渡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撤销余家冲渡口、老山湾渡口、塘河边渡口、扒江埠渡口、沿沽渡口、永安渡口、老司里渡口、牛司埠渡口、太平渡口、稿子铺渡口、庆塘渡口、石兰渡口、上九洲渡口、上联江渡口、泥湾渡口、泥井江渡口、李家渡渡口、朱林山渡口、荷花红渡口、长河凼渡口、护国岸渡口、黄宪铺渡口、田冲渡口等23处渡口。对于被撤销的渡口,按要求撤除原安全设施(三牌一线),并做好复绿工作;继续保留原已硬化的码头路面,作为当地群众的下河便道。撤销渡口后可能会暂时影响部分群众的出行习惯,请相关群众给予理解。

二、保留滴水渡口、红日山渡口、茶园渡口、杨家桥渡口、黄道门渡口、群丰渡口、木埠头渡口、观音滩渡口、石坝渡口、龙江渡口、八角岭渡口、河埠塘渡口、河埠塘汽车渡口、佑兴渡口、潘市渡口、黄泥塘渡口、唐家岭渡口、下埠头渡口、老官庙渡口、内下水库渡口、大江水库渡口、黄家凼渡口、匡家堰渡口等23处渡口,即认定为合法渡口。对于保留的渡口,实施规范提升,并完善渡口安全设施(三牌一线)。当地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渡口管理站负责落实对渡口、渡船的直接管理责任,安排专人负责水上安全管理日常工作。县交通海事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加大非法渡运的打击力度,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特此公告。

                     祁阳县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