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刘玲军来祁阳茅竹镇老山湾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2022-09-09 09:0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8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刘玲军率队来祁阳茅竹镇老山湾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永州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宋振平、零陵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李会亮,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祁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秦波等领导参加调研。

刘玲君.Bmp

 刘玲军一行先后察看老山湾村牌楼至老渡口沿江道路建设、河堤治理项目和油茶垦复以及村集体柑橘基地。每到一处,刘玲军都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分析研究当前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今后发展需求。

 刘玲军要求,村干部和工作队要做好产业规划,提供产业发展技术保障,优先满足监测返贫户就业,充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列好规划建设时间表。联村的部门单位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农村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路网体系,改善出行条件,要把文旅和产业结合发展,进一步挖掘旅游资源,助力乡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