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蒋良铁:抓好问题整改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 2022-10-18 09:5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16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深入浯溪街道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突出问题的排查整改。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参加。

蒋良铁调研-1.Bmp

 在唐家岭村,蒋良铁一行先后来到监测户陈德发、唐年生的家中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政策落实等情况,与街道和村组干部共商措施帮助监测户解决实际困难,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继续做好后续帮扶工作,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随后,蒋良铁实地调研了唐家岭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屋场项目建设。在唐家岭村委会,蒋良铁主持召开座谈会上,永州市驻村工作队和祁阳市乡村振兴局、浯溪街道办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蒋良铁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问题排查整改作为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全面深入走访排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开展结对帮扶,在走访排查中把情况搞清楚、把问题摸准确、把政策宣到位、把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送到位,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因地制宜抓好美丽屋场建设,做好小菜园、小果园、小花园的统筹规划,推动公共基础设施向村覆盖、向户延伸,做到干净、卫生和整洁;要全力以赴抓好乡村治理,工作组要结合永州、祁阳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思想教育,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要抓实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大力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摒弃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蒋良铁一行还对唐家岭村的道路建设、村容村貌、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