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
  • 2022-10-17 10:5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16日,祁阳市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再推进,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措施、更强的责任,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参加。

乡村振兴.Bmp

 会上,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对当前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通报全市前三季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蒋良铁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将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永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切实做到以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的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拿出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把对党忠诚真正体现到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上,锚定创先争优、走在前列的目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始终将进位争先放在心中。认真对照年度考核的具体指标和要求,吃透考核政策,做好突出问题整改清零,精细准备迎检资料台账,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坚决确保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始终把工作责任压到实处。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按照“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把主要精力放在农村工作上,当好乡村振兴“一线总指挥”和“主攻队长”。要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首创精神,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主体意识,切实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振兴工作氛围。同时,严格督导考核,切实推动以考促改、以考促干。

 蒋良铁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市上下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信访维稳、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营造平稳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