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油菜生产、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 2022-11-24 09:2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何艳飞 王兴
  • 【字体:   

 11月22日晚上,祁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油菜生产、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王亚春、蒋明明、吴东涛、周贞霖等参加会议。

疫情 油菜 乡村振兴调度会.Bmp

 蒋良铁强调,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严防严管严控,把各项措施牢牢抓在手中,所有的交通卡点要严格管控,对从高风险地区返祁人员要认真研判,居家隔离工作必须落实到位。抓油菜生产要尽心、尽力、尽快,在全市范围内实现宜栽尽栽、应种尽种。乡村振兴工作要从实从细从精,推动责任、政策、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精心准备、补齐短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全省实地考核验收,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陈小平指出,要严抓细管抓防控,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做好应急预案的演练,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克服松劲心理和麻痹思想,抓紧抓实重点场所、交通卡点、学校等地的防疫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对于油菜种植工作,要抢抓时间,做到应种尽种,发动大户种,引导老百姓种,提高群众油菜种植的积极性。对于乡村振兴工作,大家要突出重点,查漏补缺、精心准备,以优良的环境做好迎检工作。

 会上,祁阳高新区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周贞霖安排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王亚春通报了疫情防控督查情况;蒋明明安排了乡村振兴迎省检工作;艾克海通报了油菜生产督查情况并安排了油菜生产工作;羊角塘镇、大忠桥镇、进宝塘镇和潘市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