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送法下乡进村 助力乡村振兴”法制宣传活动
  • 2022-12-13 15:12
  • 来源: 祁阳市自然资源局
  • 作者:李平
  • 【字体:   

 12月9日,祁阳市自然资源局深入七里桥镇丁庙湾村开展“送法下乡进村,助力乡村振兴”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等形式,面对面解答群众提问,一对一解释政策法规,广泛宣传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并普及了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挖塘养鱼、种植果树林木、修建道路沟渠等违法违规行为可能导致的法律后果和不良影响,让干部群众对耕地保护、村民建房、村庄规划、用途管制、督察执法等自然资源系列知识和法律常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幅,制作宣传展板2个,播放宣传标语2条,印发宣传资料400份,发放宣传袋500个。村民纷纷表示,这次法制宣传是一场及时雨,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纠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