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浯溪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专题党课
  • 2019-11-07 09:58
  • 来源: 浯溪街道
  • 作者:李东华
  • 【字体:   

11月5日上午,浯溪街道在浯溪三中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专题党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和支部委员、街道所属部门党组织负责人、“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会。祁阳县委办主任唐明生,县纪委副书记柏宏胜应邀参加讲课。

县纪委副书记柏宏胜给大家讲述了身边发生的3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共涉及到4名村干部,他们的违纪行为均为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柏书记说:“近年来,国家惠农、惠民项目资金不断增加,促进了农村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然而,少数村干部却动起了“歪”脑筋、念起了贪婪“经”,把项目资金当成了“唐僧肉”,优亲厚友、吃拿卡要。在办理群众事务中滥用职权、吃拿卡要、乱收乱罚、欺压群众,现已被祁阳县纪委严肃查处。”

县委办主任唐明生要求浯溪街道党员干部坚守底线、坚决做到:一、信仰信从,做一名绝对忠诚的党员干部。二、尽职尽责,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三、自觉自律,做一名廉洁干净的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乐于奉献。自觉抵御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续努力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