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文明铺镇:主题教育促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水平大提升
  • 2019-12-12 15:04
  • 来源: 文明铺镇
  • 作者:刘小青 刘志坚 张焱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文明铺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组织镇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撰写学习心得。

    该镇组织镇机关入党积极参加由镇党委书记主讲的“走进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专题党课,分别从理想信念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纪律是前行的“红绿灯”、为民是用权的“根本”、担当是履职的“发动机”,全面、系统的阐述如何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的新时代合格基层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组织到陶铸公园聆听革命故事、重温了那段辉煌历史、感悟革命先辈“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松树品格。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本人实际工作,撰写“如何干净干事”、“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履职”等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让他们重温初心和使命,给他们在思想上“补钙”、在政治上“加油”、在作风上“加压”、在能力上“充电”、在廉政上“划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