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羊角塘镇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 2019-12-11 15:25
  • 来源: 羊角塘镇
  • 作者:杨理军
  • 【字体:   

    近期来,羊角塘镇持续兴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全面推动全会精神在羊角塘落实落地、落地生根。

    该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习,并对全镇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精心编制内容,使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深度契合,增强了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类宣传海报、宣传横幅、宣传标语的出现吸引着群众细看揣摩、领悟传播。各窗口单位、超市等单位LED,宣传车、村村响则以视听模式将全会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该镇将学习宣讲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积极送学下村、送学入户,扶贫干部入户走访时,通俗易懂的向群众宣讲全会精神,引起群众们的热烈反响。同时,还赠送印有“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的新年挂历。如今,羊角塘镇干部群众正将全会精神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落实好,不断将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奋力开创该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